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 金錢怪獸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電影 金錢怪獸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金錢怪獸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電影 金錢怪獸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尿好久喔!米克斯原來在廁所曬太陽

▲喵星人一臉疑惑,「退個網路要朕親自出馬!?」(圖/翻攝自中國電信上海網廳微博)

喵星人慢動作偷瞄剃完毛的哥哥

香蕉上「白色袋子」緩緩爬出大蜘蛛

就要吹冷氣柴犬倒地舒服睡超商

老師陷愛貓過世傷痛學生送她驚喜

擁有122萬粉絲關注的中國電信上海網廳微博,日前PO了一張照片和一段可愛的趣事,「昨天一位用戶來退寬帶,『上網貓』沒帶,營業員跟他說明天帶好身份證和『貓』再來辦理,今天他來了......帶來了......」;只見照片中的可愛貓咪一臉傻萌的看著營業員,好像在問:「找我有事?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安娜華特上映

固執月月不想散步躺浴缸裡裝死厲陰宅2上映時間

黏鼠板放小魚乾結果抓到喵星走音天后 電影評價

鳳頭蒼鷹路樹育鳥警拉封鎖線護

電腦用語千百種,只有內行人才懂。ADSL數據機(ADSL modem)在台灣俗稱「小烏龜」,也取英文「modem」的諧音,又別稱「魔電」;大陸則取其諧音說成「貓」。一位不明究理的民眾到電信公司去退租寬頻上網,聽到業務員對他說要帶「身份證」和「貓」,竟然真的把家裡的小貓咪帶來啦!

退寬頻上網要帶身份證和「貓」?



忍者龜:破影而出預告

主人賣地也忍者龜 2棄養牠米克斯住垃圾桶

「哈哈驚動龍顏了!」「太可愛了!」「笑死我了!還真的把『貓』帶去啦!」「一臉懵逼的貓」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大點事,還要朕親自跑一趟!」許多網友看見這隻可愛的喵星人真的出現在電信公司,都被牠萌到了。

目擊狗狗騎車網友:我要報警!

奶奶推著車帶「老狗阿福出神入化2 電影」兜風

把拔唱「伊比呀呀」柯基拿鴨鴨來

x戰警天啟范冰冰 惡鄰纏身2 線上看

高雄米克斯坐姿超神奇緩慢土下座出神入化2彩蛋

走音天后真人真事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