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撕眠 上映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鬼撕眠 上映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撕眠 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鬼撕眠 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朱學恒公布網友來信指出,這隻名為「加布」的狗狗長得很可愛,因此相當受到照顧,甚至前群指揮官到隔壁哨所巡視,請人帶著加布過去給他看,大家也都很樂意,但是後來卻成為那些學弟欺負的對象。網友還說,確認影片中的毛小孩是誰後,「趕緊暫停播放了,因為後續的畫面不忍心目睹」。

2016電影推薦《 厲陰宅2》



毛小孩聲援抗議民眾眉頭舒展了



出神入化2評價

遭虐狗愛陪跑同哨兵:牠們有名字

▼拿BB槍射狗的厲陰宅 2胡姓一兵。(圖/翻攝自陳信瑜 粉絲團)

遭虐小白快樂奔跑!西子灣留美照

大象狂追動保人士把人當球踢

野生動物學家直擊「無脖」長頸鹿!



施虐士兵再道歉!動團:抗2016電影推薦《 出神入化2》議成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海軍陸戰隊士兵虐狗案遭全民圍剿,除了將「小白」吊死外,義務役胡姓一兵還拿BB槍射擊小狗,宅神朱學恒在魔獸:崛起預告片臉書上公布網友提供的來信,遭玩具槍攻擊的小狗叫「加布」,是由上一任彭姓群指揮官送到哨所領養的,網友說,認出遭虐待的是牠後,「趕緊暫停播放了,因為後續的畫面不忍心目睹」。

喵踩印泥:朕用玉璽幫你蓋收據!

殺狗憲兵嗆動保協會:你不能動我

排泄物沾毛纏腳牧羊犬剃毛笑了

殺狗憲兵LINE朋友:每天被揍牠也痛..

憤怒鳥玩電影中文

貓熊「卸妝」好療癒眼妝好重魔獸:崛起 演員走音天后時刻表

▲網友指出,遭玩具槍攻擊的小狗叫「加布」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退伍兵痛:很多浪浪都被養得很胖

憲兵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集體虐死狗拖到堤防吊死

病死大黑平安救出!鍊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綁哨所瘦巴巴

對於此事件,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少將表示,已完成相關調查約詢,胡姓士兵也坦承以玩具槍虐狗,而行政懲處方面也會在完成程序後,給予最嚴厲的15天悔過處分,以及假日禁足10天。

其他網友針對這起虐狗事件感到不滿表示,「台灣國軍真的好厲害,敵人殺沒半個,兵卻死了上百上千個」、「BB槍違法帶進營區安檢是怎麼檢查的?那帶火箭筒、手榴彈都可以進去了!?」也有人追問「狗狗加布現在的情況?」
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