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雪球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寵物當家 雪球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雪球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雪球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臘腸狗慘死家門口頭重創齒剩2顆

▼陳俊寒戰2上映 杰的3隻狼犬都是世界比賽級狗狗,但牠們保有個性,在讚美下自然而然學會服從、技能。(圖/翻攝自龍杰警犬訓練所)



▲▼如果不想讓狗狗睡床,只要引導到床下即可,全看主人的意願。(圖/記者李依融攝)

▲嗯....主人的床好舒服,我喜歡。(圖/記者李依融攝)



讚美>責備世界盃訓犬師「把小孩當狗教」效果好30%



世界級訓犬師:狗狗才不想當老大

狗狗睡我的床、出門老是暴衝,一定是想領導我、當老大?世界盃訓犬師陳俊杰說,這種觀念「完全錯誤」,「狗的心機沒這麼重,牠們才不想當老大呢!」原來會睡床是因為覺得床舒服,爆衝只是太想出去玩了,「寵物當家影片當一個小朋友迫不及待拉著你出門玩,這難道是想當老寵物當家之旅線上大的表現?他只是很開心罷了。」

媽媽裝哭哭月月湊熱鬧哀號

至於會爆衝的狗狗是想領導主人嗎?陳俊杰舉例,小朋友亢奮地想出去玩,如果沒有教導牠也不知道要等待,一定也馬上衝處去,難道是想要挑戰爸媽?「狗狗爆衝只是太興奮、好想玩,就跟小孩子一樣。」因為小朋友會有幼稚園教要手牽手、等待,才能降低暴衝的情形,但是狗狗並沒有,因此飼主要找到正確的方法幫助狗狗冷靜,才能避免許多因爆衝衍伸的危險。

有些狗狗的行為其實是主人無意間「培養」的,例如看到人在吃東西就一定要吃,看到主人一閒下來馬上吵著要出門,這些可能是因為曾經「一吵就得到」,才會用相同的模式催促。陳俊杰說,吃東西時著狗狗水汪汪的大眼睛,讓人於心不忍,但狗狗其實只是「想要」而非「需要」,這時只要摸摸狗狗,不一定要完全滿足牠們,「牠們會知道意思,不會太失望的,反而每次都滿足了,偶爾不能得到,壓力才會很大。」

米克斯把拖鞋咬爛被罰咬著反省

記者李依融海底總動員2下載>海底總動員 2 上映/採訪報導

緝毒犬偷吃薯條:我才入行1年嘛

陳俊杰將30年來許多飼主的難題都收錄進《沒有教不會的狗狗》,用愛的正面教育法讓汪星人自信服從,也改變想法,「狗狗乖了,主人一定會更愛牠們」。很多狗狗因為教不會而被遺棄,其實汪星人不笨,只是主人沒有找到溝通辦法,他希望這本書能夠解決主人的難題,也讓更多狗狗過得幸福快樂。

▲狗狗爆衝原因是「快點!好想出去玩」,而非「我要領導你」。(圖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/記者周宸亘攝)

震撼!米格魯被迫日吸30根菸

相關新聞

狗狗聽見召喚就像子彈奔來訓犬師教秘訣:用力寵牠!

▲▼就算是在世界盃比賽大放異彩的狗狗也會「佔位」,陳俊杰笑說狗狗不想當老大,只是覺得舒服。(圖/寫樂提供)



緝毒犬值勤「嘴饞」偷吃2根薯條

萌兔爆走反擊主人連環拳10連發

肯亞老象頭插長矛忍痛找人幫忙

比起寵物,陳俊杰更寵物主義喜歡把狗狗當作「夥伴」,其實汪星人並非聽不懂,所以不用用強烈的方式去要求牠們一定得怎麼做,反而慢慢引導,在思考之下能做得更好。許多主人認為狗狗撲人、觸碰到人類的領域就是想要「當老大」,「只有人會有這種心思,狗狗根本不想,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人類相處。」

▲陳俊杰帶著狼犬多次挑戰世界盃訓犬大賽。(圖/寫樂提供)



瞥見海底總動員多莉2F怪異生物他半夜驚呆了

狗是種「頭腦簡單」的動物,牠們只尋寒戰2 bt 求吃飽、舒適,開心就玩,放鬆就睡,這些行為不一定能百分之百符合人類的標準,因此人們將狗帶來一起生活,就有必要想辦法讓他們配合。陳俊杰舉例,當大狗狗撲人可能會把人撞倒,主人就擔心「牠一定是想當老大才撲人」,「事實上牠只是很喜歡你而已」。他說當小小孩看到爸爸媽媽一定興奮的一把抱住,狗狗也是一樣的意思,表達喜愛之情,若是這樣的行為造成困擾,不用責罵,只要安靜地等待,等狗狗離開身體就大大地獎力牠,幾次之後牠就不會撲人了。

母犀牛被砍角為寶寶勇敢存活



台北動物園捕獲4隻領角鴞

狗狗睡在我的床上,牠佔領位子想當老大!陳俊杰笑說,「牠只是覺得床舒服,完全看主人想不想一起睡,不想的話把牠請下床就可以了。」他的德國狼犬Jago參加過3屆世界盃比賽,有個癖好就是很會找舒服位置,每次只要到冬天,一定睡在沙發上L型最寬敞的地方,「有些自稱訓犬師會說睡在中間、佔大位一定是想壓過主人,但這樣的想法就會毀了這隻狗,怎麼還能出國比賽呢?」陳俊杰說,如果不想讓Jago睡在沙發上,就會請牠下來,並且在合適的休息位置擺放睡墊,引導牠到那裡睡覺,這樣就可以了。

把孩子還來!勇敢鼠媽怒咬蛇尾巴

八字眉浪貓太Q忍不住想一直摸



彰化寵物當家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