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小屁孩約砲吃?惱羞怒嗆大姊姊



4歲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

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張淑晶最近才被踢爆復出後改名「朱嵐」,但房客在租屋網上卻發現聯絡人叫「朱大同」,加Line聯絡後對方又變成「Julia」,房客準備離開時,附近住戶趕緊衝過來勸阻。「我拿報紙給你們看(房客:我知道我知道,所以她現在還有在租給別人?)對。」就怕還有下一個受害者,鄰居還特地準備報紙,但張淑晶聲稱在附近「還有1百多間」,若真是如此,恐怕還是會有不知情的民眾上門看房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被外界稱為「惡房東」的張淑晶,化名不只「朱嵐」一個,有房客和房東約在新北市板橋看房子,租屋網上聯絡人叫「朱大同」,加Line聯絡後對方又變成「Julia」,到現場才發現對方是張淑晶,張還說她在附近有1百多間房子,讓房客當場傻眼。

房客心中滿是疑問,張淑晶的回應卻更讓人摸不著頭緒。「所以這租約什麼時候到期?(張:他那個隨時都可以搬啊,因為他本來就可以換房間啊,所以我本來想叫房客自己帶你們看就好了,我根本就.....對啊)」

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

一進到屋內,張淑晶的話卻讓房客當場傻眼。「房客還有住在這邊,不過沒關係,除了你們可以上來看一看,(房客:所以這邊還有人在住?)對對對對對,不過沒關係,就是......因為我們都有一百多間啦,所以......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海底總動員線上看責割腕伴屍

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 曝光



▲張淑晶化名「朱嵐」外,目前又傳出還有「朱大同」。

明明還有人住,張淑晶直接帶人來看屋,但房子和房客想像中實在差很大。「但它......不像一個家的感覺(張:這裡不像一個家喔?),這感覺是頂樓加蓋的感覺(張:因為當時候我們買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)。」

這名女房東盤起頭髮、腳踩拖鞋、穿著薄紗一身輕便,但越看越眼熟,她就是去年爆出坑殺房客的張淑晶;她帶房客沿著狹窄樓梯上樓,先展現誠意,「來先看看適不適合,如果不適合也沒關係。」



少女三貼酒駕撞救護車畫面曝光

點心小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開涉毒被逮辯稱送包子



萬海航運要討回塵爆5千萬捐款!

都知游不上來!教練脫裝備跳水亡

即/樹林虐童案主嫌生母雙聲押

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線上看 遭控拜金逃妻!曾與馬國小開搶寵物當家 線上看

男留假資料狗狗惡意棄養美容店

美魔ID4 星際終結者下載海底總動員2 bt女神之手絕技19歲男客銷魂

溯溪教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寒戰 2 電影>電影 舞力重擊亡!

寵物當家大介
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