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下載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下載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下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下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

大賣場買蟑螂屋...寵寵微積回家看嚇呆了

網友看了又忍不住狂笑、轉分享,直說「我笑到崩潰」、「又想買一隻了啦」、「被點到笑穴了啦」、「開始標記朋友看」、「這版本超靠北」、「幹什麼東西XD」、「我喜歡這個」、「太北七了啦~」



網友Wayne Hung也買了一隻,卻讓他哭笑不得,他寫道「受教主啟發入手了一隻,但似乎買錯版本了?囧,這到底是什麼鬼?」只見Wayne這隻穿著紅帽T,戴著耳機,帽T版迴聲倉鼠也很有笑點,不斷用「嘻哈」跳針方式,重複話語。讓WaynePO影片跟網友們分享「以免更多人買錯」。

海底總動員多莉

「肛交」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前連食物都不能亂吃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要求拿包她永遠不知男友在幹嘛

網路正妹安啾Anjou日前一支「小倉鼠合唱團」的影片,許多人快被片中「不合群」的倉鼠,及崩潰的安啾笑翻。網友Wayne Hung因被超搶戲的倉鼠燒到,也去買了一隻,結果買到不同版本,倉鼠竟然回「rap版」的聲音,再度笑倒許多人。



▲網友也買了一隻迴聲倉鼠,沒想到買到搞笑版(圖/Wayne Hung授權使用)



超羨慕!富二代的奢華暑假這樣過

誰能比她慘!7段戀情都被劈腿…

南韓女主播超胸寒戰 2 劇情宛如真人版娜美

老公年薪低州長海底總動員 多莉 夫人到餐廳打工

女買史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迪奇小夜燈晚上打開嚇尿

車禍後再現身!愛玉爆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乳妹神到啦

冷氣只能調「-35度」or「92度」

粉絲數已經有16.9萬的安啾Anjou,日前一支「小倉鼠合唱團」的影片(如文末影片),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高達924萬人次、455萬次觀看、11萬人按讚及4.6萬人分享,裡頭會覆誦講話的倉鼠玩具,被擺成一陣線,宛如某種超萌教派,不但讓網友笑到岔氣,也吸引很多人想要購買。

夫妻報警「被貓挾持」還尷尬笑笑

披薩切8、12片?女友理由男笑倒

戰鬥民族出出神入化2主演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車禍先幹一架再說

陸女神奇化妝術網友驚:易容術



泰山傳奇 影評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