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把兒給老公顧!她收到跳傘照氣炸

登廣告「想被吃」真的遇到人魔

花旗 威秀 6折

▼沒掉下來的鏡子疑似有張人臉,推主狂喊「嗚哇啊啊啊~」。

這個洗手台快把他搞瘋原來...

▲右邊的皮卡丘竟然非常「正面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苗栗 威秀@おとなし ,下同。)

電鑽吃玉米扯髮女子現身回應板橋 大遠百 威秀 信用卡

威秀 4dx



日現新品種癡漢不華納威秀 gold class 訂票摸身只聞味道

跳紅妖怪體操美少女改秀電器舞



這起事件讓おとなしPO了近20則動態,而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「好恐怖!」、「不能理解」、「我也試了我家的三面鏡,但沒有像皮卡丘那樣啊!」、「鏡子其實跟陰間很有關係」但也有人認為「我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」、「自導自演吧,PO的這麼密集」、「可能就角度剛好而已吧。」

男女威秀 花旗 優惠在矮房屋頂嘿咻學生全看光

日本網友おとなし表示,他本來沒想太多,但察覺有異後就有一股謎樣的寒氣襲來,之後就把皮卡丘丟掉,但他仍一直耿耿於懷,還去查了跟鏡子有關的傳說,直言自己就是「撞邪」了,後來三面鏡還脫落威秀 gold class 信用卡,但只有疑似鬧鬼的最右邊鏡子沒破,上面更看起來有張人臉,讓他恐慌至極;當晚睡覺就做噩夢,看見鏡子變成門,進去以後又還是一樣的景象,一直重複進入後最後回頭看見沒有眼睛的自己的臉正在看著自己,認為這就是「幽靈在跟他宣戰」。

▼網友實測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cocoan)

死刑意義?網讚檳榔財哥:哲學家



不怕給你看情侶在地鐵站內嘿咻

萌翻全球的皮卡丘如果出現在靈異照片裡,是否仍讓人覺得可愛呢?就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系列照片,說他有天無聊把皮卡丘公仔放在三面鏡前,其中左、中面鏡子都很正常,但是最右邊的卻也照出「正面」模樣的皮卡丘,不合理的照片上傳到推特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漁夫聲稱撿到「天使」結果是..

印度新好男人為妻徒手挖井40天

影/ 20招「做報告時的樣子威秀團體票 期限

A4腰女神爆紅網友:變態審美觀

白雪公主療自閉兒笑容感動網友

▼脫落的鏡子。

威秀 4dx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