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行車紀台中 老虎城 電影華納威秀 線上訂票錄器拍到鬼新娘?駕駛嚇傻

▲男嬰終於看清楚,忍不住笑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「黑面姊」出沒地鐵美腿超吸睛

39歲的父親大衛(David)直說「我哭了,太感人了,這是Leo第一次看見我和他媽媽。」母親繼續跟他說話時,Leo甚至咯咯地笑。大衛說,「在場的人都忍不住哭了,我也哭得很激動」、「因為這是李奧第1次看著媽媽,也是第1次看見媽媽的臉。」

減掉一半體重104公斤妹變辣模

H罩杯有多重?AV女優實測解惑

許多網友也被這樣的笑容融化了,有人說「我看到他笑我就哭了」還有人「說寶寶的威秀 票價 優惠笑容是無價的」。

破紀錄!推倒1200個「人肉床墊」骨..

他吸管功太強大網:這怎咬的?

DIY蛋黃哥果凍大崩壞笑翻網友

白化症娃看不清!戴眼臺南 威秀 時刻表鏡笑容超感人

美國西雅圖1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李奧(Leopold Wilbur Reppond)的笑容,融化了全球網友苗栗威秀!因罹罕見眼球皮膚白化症的李奧,視力受到損害。近日一段影片,只見他戴特殊眼鏡後,終於清楚看見媽媽叫他,看著看著也露出開心的笑容,瞬間讓網友動容,影像也在全球網路瘋傳。

高雄火威秀電影票 團購車站終極6關你遇過那些



薯條「跌倒」...英全城哀悼



屏東這戶人華納威秀 優惠家春聯讓人不敢唸



情聖買假槍扮阿Sir掏肉槍勾9女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華納威秀 板橋

大胃王正妹苗栗 威秀又來啦挑戰超巨漢堡

各國數十家媒體紛紛報導這個可愛的男嬰,出生時患有罕見眼球皮膚白化症的李奧,因此症影響到髮色和膚色,甚至視力也有問題。影片中,媽媽一直喊著「hi~honey」並一邊幫寶貝戴上特製眼鏡,原本低頭的小寶寶,一瞬間發現自己看清楚媽媽再對他打招呼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倒地被人救起77歲老太以身華納威秀 飲食相許
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