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哈士奇剪完毛變草泥馬狂照鏡子

主人推京站 威秀 花旗車載拉布拉多實情好感人

靠安全窗睡覺貓咪糗變菠蘿麵包

影/肥橘貓樹懶附身!威秀團體票 4dx花旗 威秀 手續費20秒爬1階

牛津鳥類救援會成員鮑曼(Scott Bowman)日前在臉書PO文提到,上月與妻子崔西接獲民眾通報,有一隻老鷹疑似誤食毒藥落水,到場後他馬上跳下水將老鷹抱起來,「牠摸起來很冰冷,身體很虛弱而且很輕。」

2歲女被鱷魚拖下水爸緊抱被咬



「豹臘腸狗」全身圓滾滾胖到走不動

紐西蘭牛津鳥類救援會高雄 威秀 gold class(Oxford Bird Rescue)成員鮑曼,日前與妻子崔西一同前往救援一隻落水的老鷹,由於老鷹獲救時已經失溫,他決定讓這隻猛禽靠在自己胸口取暖,「牠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,那就是完全放鬆地躺在我懷裡!」



小貓被救援後眼睛像威秀 app 取票威秀時刻表 新竹威秀 板橋 時刻表星星般發光

小獅子被爸華納威秀影城爸尿噴滿臉困窘逃走

天鵝給救命恩人愛的「抱」恩

貓咪不睡覺偷滑平板嚇壞主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老鷹獲救後經過救援人員整夜細心照料,隔天早上已經有力氣站起來了,並在日前被送往南島野生動物醫院進行更詳細的檢查。鮑曼表示,「我很希望牠能存活下來,並再次回到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。」

想吃天竺鼠!1.5米臭青母鑽鼠籠

發現老鷹已經嚴重失溫鮑曼決定用自己的體溫幫忙取暖,於是將牠緊緊抱在胸口,「我處理過許多類似的救援,但這隻猛禽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,牠完全放鬆地靠在我胸前,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個時刻。」

鯊缸裡小魚怎沒被吃?黃金鰺靠這招

主人墜谷米克斯跳下保護雙雙過世

淚~老山羊為全盲馬兒好友帶路16年

▲鮑曼用自己的體溫幫老鷹取暖。(圖/翻攝自S Dale Bowman臉書)



▲老鷹經過救援人員整夜悉心照護後,隔華納威秀 信義 餐廳天已經有力氣自己站起來。(圖/翻攝自Canterbury Raptor Rescue臉書)



威秀 2d 票價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