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上映日期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寒戰2上映日期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上映日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寒戰2上映日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演員戴立忍過去支持太陽花學運被貼上「台獨」標籤,遭大陸電影「沒有別的愛」劇組換角。對此,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臉書上發起「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」寵物當家 上映 ,邀請港台網友一起向中國「道歉」。

王奕凱首先貼出「道歉」宣言表示,「台灣的天空太藍了,對中國真的很抱歉」,其他網友也接續道歉的腳步,「我鍵盤上有6跟4,我對不起中國」、「曾經在香港撐過雨傘的,也要跟中國道歉」、「對不起,我買淘寶的時候都付國際運費」、「我很抱歉沒有把元素表吃過一遍,我是爛人」。





魚骨理論!他提拒中資一條龍原因

小小孩「外星語」只有娘親能翻譯

妙齡女不想變黑!躲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魔鬼剋星 wow陽光卻骨質疏鬆

長髮裸胸賣寒戰 2 上映性感!女笑:這我男友

戴立忍過去支持太陽花學運,被共青團、中國網民貼上「台獨」標籤,現在更遭「沒有別的愛」換角,他發表3千字聲明稿強調「我從來不是台獨份子」;同樣參與演出的水原希子也被起底曾對「辱華照片」點讚,不得不貼出道歉影片,平息網民的憤怒。

鬼撕眠 電影

台灣在高氣壓乾區!全台偏高溫

0721今日頭條魔鬼剋星線上看



可以下班了嗎?機上盒訊息瘋傳

鬼關燈預告>舞力重擊線上看

吃到飽點藍鑽蝦等20分每人1隻

膽固醇女王嗑光丹丹漢堡「全餐」

瞎!2辣妹要超商店員微波衛生棉

濃煙有600度!密室毒煙吸3口就昏

狂二胡皮卡丘!她用音樂走出霸凌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遊覽車「客廳化」交部提3大改革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

▲王奕凱呼籲網友要「道歉」。(圖/翻攝自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)

六弄咖啡館電影結局

小學生審課綱李家同罵教育部瘋了!

除了網友紛紛留言「道歉」之外,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輔大哲學系教授周偉航也在臉書諷刺,「想要我的道歉嗎?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,去找吧!我把所有的道歉都放在那裡了。」讓世界迎接「大道歉時代」。
arrow
arrow

    sharif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